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定制鞋柜要注意什么?定制鞋柜是贴在墙上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7 11:01:56 来源:太原热线

定制鞋柜要注意什么

1、鞋柜区不要全部做成格子。在定制进门鞋柜的时候,最好留长一点、大一点的空间,因为进门的时候总会有雨伞、包包之类东西,这样方便进门时把东西随机放在鞋柜上面。

2、鞋柜不要做太小、太矮。鞋柜不能太小、太矮,因为到时候鞋子会越来越多,这样鞋柜就放不下了。

3、留下座位区。在进门换鞋的时候,旁边最好是可以坐下换鞋,所以定制鞋柜的时候要预留座位区。

4、最好带个全身镜。鞋柜区最好放置一个全身镜,这样方便出门时整理仪表。

5、下柜不要全部都做柜门。下柜不要全部都带柜门,最好留一部分不带柜门的,不然每次换鞋子都要开柜门,比较麻烦,让不经常穿的鞋子装柜子里面。

定制鞋柜是贴在墙上吗

对于鞋柜的固定分成两种情况,一种是小鞋柜,一种是大鞋柜,小鞋柜一般的高度在80公分,而且很稳定,不会产生倾倒的意外,所以小鞋柜一般是不需要进行固定的。 而大鞋柜一般都很高,超过人的身高,如果不小心发生倾斜,很容易就会砸到人,造成危险事故,所以大鞋柜一般是需要固定在墙上的!

关键词: 定制鞋柜 定制鞋柜要注意什么 定制鞋柜是贴在墙上吗 鞋柜需要固定在墙上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