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卫生间如何测防水?卫生间防水厚度怎么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6 13:24:16 来源:太原热线

卫生间如何测防水

卫生间做闭水试验,是卫生间测防水的常用方法。先将卫生间的地漏堵住,并做一个挡水条,防止蓄水流走。然后在卫生间内蓄水,一般达到3至5厘米,并做好水位标记。等待一天左右,看卫生间的蓄水是否有减少,并前往楼下看是否漏水。

卫生间防水厚度怎么测

、检查防水涂层的厚度。像我们卫生间,如果使用的是比较常用的聚合物水泥灰浆类防水涂料,当三遍防水涂料都涂刷完成以后,我们可以找一个角落,使用壁纸刀切开一个方块,就可以把这个涂层拿下来。然后里使用卡尺测量一下像聚合物水泥灰将防水涂料的涂层厚度。个人认为应该在1.5mm左右,最厚不要超过2mm,但是最薄也不能够低于1mm。

关键词: 卫生间如何测防水 卫生间防水 卫生间防水厚度怎么测 卫生间测防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