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诺贝尔瓷砖是几线品牌?诺贝尔瓷砖是哪里生产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2 15:27:00 来源:太原热线

诺贝尔瓷砖是几线品牌

诺贝尔瓷砖是一线品牌,有强大的社会生产能力,而且也有优越的市场资源,可以值得大家选择。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中国杭州成立,旨在推进中国整个瓷砖装饰事业的发展,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引领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集团公司总投资4.3亿美元,占地3000余亩,厂房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8000余人,年生产规模约5000万平方米。

诺贝尔瓷砖是哪里生产的

诺贝尔瓷砖的产地是杭州。可能了解过瓷砖的朋友都知道,瓷砖大多都是产自于广东那边,尤其是广东佛山做瓷砖的厂家成千上万,而且其中不乏大量的顶级瓷砖生产公司。然而诺贝尔瓷砖则是产自于杭州,而现在的分公司则是分布在了5个地方,且5个地方应该都有生产基地,在杭州那边有三个,在临平有一个,在九江那边有一个。

关键词: 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是几线品牌 诺贝尔瓷砖是哪里生产的 诺贝尔瓷砖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