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水泥路面起砂怎么处理?水泥路面起砂修补用什么材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6 13:23:23 来源:太原热线

水泥路面起砂怎么处理

1、纯水泥修补:如果起砂的面积比较小,可硅酸盐水泥来补救。通常用在自己住的房顶或者院子里比较多,这种办法的成本比较低,但不抗压耐磨。

2、水泥掺胶水:用水泥掺胶水的这个办法仅是解决其表面的问题,虽然看起来好看,但不耐用。

3、水泥修补砂浆:用水泥修补砂浆进行处理,不仅能解决起砂的问题,而且比较耐用。通常修复一天即可正常使用,但它的成本比较高,且施工复杂。

4、水泥路面起砂处理剂:这是专门解决水泥地面起砂问题的,修复水泥地面强度快,可从根本上解决起沙。且还不会改变地面的外观,修复成本比较低,使用的寿命还比较长。起砂处理剂建议用一些水性的处理剂,或是油性地坪渗透固化剂。

水泥路面起砂修补用什么材料

可用普通水泥或者水泥掺胶水处理,但这种方式只适用于起砂情况不严重,且范围较小的情况。

可用水泥修补砂浆处理,效果比普通水泥好,一天就能恢复使用。

可用起砂处理剂进行处理,施工后,不仅能够解决起砂问题,而且还可以提升水泥地面的强度。

关键词: 水泥路面起砂 水泥路面起砂怎么处理 水泥路面起砂修补 普通水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