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然气红色开关拔起还是按下?天然气红色开关怎么复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3 15:55:32 来源:太原热线

天然气红色开关拔起还是按下

天然气红色的开关是拔起还是按下,要根据情况而定,开关拔起是使用,开关按下是关闭。使用时,将天然气红色开关拔起,使用完毕后,再将红色开关按下。天然气红色开关是用来控制天然气进出的总阀门,开关按下之后,可以切断天然气的输送管道,此时天然气不能再通过管道进入室内,将开关拔起后,才可以重新打开输送管道,让天然气顺着管道进入室内。

天然气红色开关怎么复位

燃气红色按钮想要复位,只要掀开防尘盖,提起红色拉杆就能将燃气管道恢复正常状态了。红色按钮也叫燃气安全阀,一旦燃气出现泄露,立即按下按钮,不仅能关闭阀门,还能切断输送的管道,起到保护作用。

关键词: 天然气红色开关 天然气红色开关拔起还是按下 天然气红色开关怎么复位 天然气红色开关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