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如何选购蹲便器?蹲便器是谁发明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6 13:26:57 来源:太原热线

如何选购蹲便器

1、一些用户会在厕所里选择安装蹲便器,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内部空间不大,装置蹲便器不会占据很大的位置,这种蹲便器使用起来特别的方便,从结构、样式以及排水性能来看,它具有2种类型。

2、有种分体式的蹲便器,它是没有存水弯的,安装起来很容易,可以带来超大的水流量,因此冲力非常的足。但是有个很大缺点,不好清洁,如果有物品掉下去就无法捞出来了。

3、要是家里安装的是连体蹲便器,它是带有存水弯的,它里面有一个水封,可以防止臭气倒流,但是安装起来很困难,并且容易引起阻塞的问题。

4、除此以外,还有前挡水蹲便器,其实就是说一个可以阻挡水溅上来,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的舒适。

蹲便器是谁发明的

据美媒1月10日报道,美国犹他州的爱德华夫妇因为常年便秘而发明了蹲便器,并因此成为了亿万富翁,这个蹲便器的灵感来自于我国的蹲坑。

关键词: 如何选购蹲便器 蹲便器是谁发明的 选购蹲便器 翻盖式蹲便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