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地暖用什么地板?地暖不能用实木地板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6 13:25:11 来源:太原热线

地暖用什么地板

1、复合木地板:这种地板感觉舒适、不容易变形、即使安装了地暖,也不会发生变形问题,并且在背面有凹槽,能够更好的促进空气流通并降低噪音。

2、强化木地板:这种地板的散热性好、散热均匀、价格经济、热稳定性相对较好,用作地板采暖时不易变形。

3、实木地热地板:实木地板是导热效果最好的材料。因其铺贴工艺不需要水泥砂浆找平层,才保证了地暖的导热效果。但选用实木地板对木材本身的要求很高,因为木材对,对热胀冷缩很敏感,所以要选择稳定性高的实木地板。市面上有专业针对地暖生产的地暖实木地板可选择。

地暖不能用实木地板吗

可以铺实木地板,但因为实木地板的含水率较高,容易因为热胀冷缩出现起翘、变形、开裂等情况,所以安装地暖不建议用纯实木地板,而是用实木复合地板,这种地板性能较为稳定,不易发生变形、起翘、开裂等情况,或者也可以选择瓷砖。

关键词: 地暖用什么地板 地暖不能用实木地板吗 实木地板 铺实木地板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