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安装蹲便器要注意什么?安装蹲便器需要什么材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6 13:26:10 来源:太原热线

安装蹲便器要注意什么

1、在安装蹲便器时,一定要先测量蹲便器的尺寸,并按其尺寸预留好安装位置。安装位内要用混合砂浆填心,千万不能用水泥安装,不然水泥凝结膨胀会挤破蹲便器。

2、一定要记得在蹲便器的安装面涂抹一层黄油或沥青,这样蹲便器与水砂浆隔离就会保护产品不被胀裂。在用加热溶解的沥青涂饰时,要注意防止蹲便器受热导致破裂。

3、若蹲便器不带存水湾,则要在管道上设置存水湾,这样可以起到隔臭功能。若蹲便器自带存水湾,则下水管道就不用再设置存水湾了,否则会影响冲水功能。

4、蹲便器的进水冲洗装置主要有高水箱冲洗、球阀、延时冲洗阀、电磁感应冲洗阀、手动冲洗阀等。

5、在蹲便器安装和其使用过程是要避免猛力撞击的。

安装蹲便器需要什么材料

安设不锈钢蹲便器常用材料:生料带、玻璃胶或油泥三. 安设不锈钢蹲便器程序 1. 根据所安设产物的排污口,在离墙适当的位置预留下水管道,同时确定下水管道进口距地平面的距离。 2. 在地面下预留安设不锈钢蹲便器的凹坑深度大于便器的高度。 3. 将联接胶塞插进不锈钢蹲便器的进水孔内卡紧。在与不锈钢蹲便器进水孔接触的外边际涂上一层玻璃胶或油灰,将进水管插入胶塞进水孔内,使其与胶塞密封良好,以防漏水。

关键词: 安装蹲便器 安装蹲便器要注意什么 安装蹲便器需要什么材料 蹲便安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