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买床垫的三大禁忌是什么?洗碗海绵擦致癌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11-16 10:52:07 来源:太原热线

买床垫的三大禁忌是什么?

1、忌选弹性不好的床垫。要注意选择优质弹簧的床垫,床垫的舒适感是由弹簧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着的,弹簧质量越好的床发出响声就越小,对于睡眠中的人的影响也就越小。同时,优质弹簧使得床的弹性更好。

2、忌盲目选择床垫。并不是“床越硬越好”,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只有软硬度合适的床垫,才能密合地拥抱身体曲线,为身体提供足够的支撑,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建议选购的时候必须从身高体重和不同床垫的类型等几个方面去考虑,比如身材高大的人,应选择偏硬的床垫;身材娇小、体重较轻的人应选择偏软的床垫;针对不同材质的特点,寻找最符合自己睡眠习惯的床垫,最好的办法是躺上去试试。床垫的软硬程度最好选择软硬适中的床垫,否则床垫太硬的话,容易导致腰肌劳损,而且不利于血液循环;而如果床垫太软的话,身体会下陷,这样长时间下去,容易导致腰椎弯曲。

3、忌不考虑床垫贴合度。考虑床垫对于人体的贴合度,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因此在选择床垫时要考虑自身的实际需求。

洗碗海绵擦致癌吗?

其实纳米海绵擦是没有毒的,根本不存在致癌物质这一说。是因为现在的网络太火,很多人都喜欢网购,但是网络购物其实是没有安全保障的。本来纳米海绵如果是在正规的地方买的话,用来擦拭餐具是没有毒的,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但是如果是通过网络买的三无产品,质量就不敢保证了。所以才会有纳米海绵致癌这一谣言。

关键词: 买床垫的三大禁忌 洗碗海绵擦致癌吗 洗碗海绵擦 买床垫的禁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