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水泥墙刷白最便宜方法是什么?水泥墙可直接刷白灰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11-14 09:51:08 来源:

水泥墙刷白最便宜方法?

1、材料备齐后,就可以对墙面进行一个平整修复,将墙面有坑凹的部位用水泥沙浆修复平整,同时还需要将有凸显的部分铲平,总之是让整个墙面处于一个平整的平面。

2、再使用腻子粉稀释搅拌均匀,稀释度一定要选择适中,然后将腻子均匀地批刮在墙面上,批刮时不易厚,使墙面平整,不平处可以再次进行找平批刮。再使用腻子粉稀释搅拌均匀,稀释度一定要选择适中。

3、然后将腻子均匀地批刮在墙面上,批刮时不易厚,使墙面平整,不平处可以再次进行找平批刮。

水泥墙可直接刷白灰吗?

水泥墙面不可以直接刷白。因为水泥墙面不平整、有灰尘,所以会造成墙面坑坑洼洼和漆膜脱落等现象。此外水泥墙面有碱性,直接涂抹面漆很容易冒出碱花。

关键词: 水泥墙刷白 水泥墙刷白最便宜方法 水泥墙可直接刷白灰吗 水泥墙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