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鞋柜放在进门左边还是右边?进门两边都放鞋柜好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11-11 15:02:43 来源:太原热线

鞋柜放在进门左边还是右边?

鞋柜的位置并不是单一的,有的在左边有的在右边,甚至还有正对门的。因此,鞋柜放在进门左边还是右边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大家可根据自家的实际户型,如果户型本身已经设计预留好鞋柜位置,那我们按照相应位置尺寸定做安装就可以了。而如果左右两边都可以安放,应根据主要家庭成员的习惯来设计安装。

进门两边都放鞋柜好吗?

进门两边都放鞋柜也没有问题,不存在好与不好之说。

如果是参考了风水上的说法,那么入户门打开之后应该是不能放鞋柜的,只要是放了鞋柜,那风水肯定是有影响。

但如果是从实际角度上去考虑,很有可能是家里的鞋子比较多,或者是鞋柜的长度比较短,以至于无法满足家里的鞋子摆放,所以考虑到了两边都放鞋柜,其实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生活,这样放也可以利用两边的空间。

关键词: 鞋柜放在进门左边还是右边 进门两边都放鞋柜好吗 鞋柜放在哪里 鞋柜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