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内开窗适合用什么窗帘?厨房适合用什么样的窗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11-11 14:59:58 来源:太原热线

内开窗适合用什么窗帘?

1、内开蜂巢帘:具有遮阳挡光,保护隐私,隔音隔热,绿色环保,防尘且安全等功能特点。而且专门为特殊窗型设计的安装支架,能很好的运用在各种特殊内开窗,贴合玻璃,简洁美观。与内开窗紧密贴合,同开同关,防水遮光。

2、百叶窗帘:百叶窗帘是实木材质,而且实木材质的百叶窗帘具有冬暖夏凉、美观节能、阻挡紫外线、清洁方便的优点,以叶片的凹凸方向来隐蔽空间,叶片的凸面向室内,不会将影子露在外面,可以很好的保护家人隐私。

厨房适合用什么样的窗帘?

1、百叶窗帘

厨房窗户可以使用铝合金的百叶窗帘,耐高温、易清洗、不老化,而且遮阳隔热的效果较好,还有一定的透气性。

2、卷帘窗帘

通过一根卷管带动整个窗帘上下卷动,面料一般采用聚酯涤纶面料或玻纤面料,有良好的延展性,防高温、防油污、易清洗。

关键词: 内开窗适合用什么窗帘 厨房适合用什么样的窗帘 卷帘窗帘 百叶窗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