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拉杆箱密码打不开了怎么办?密码箱打不开怎么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11-14 09:25:02 来源:太原热线

拉杆箱密码打不开了,可以将密码盘向上拉,把转盘的缝隙拉大,转动密码盘直到里面的凹槽露出。然后将三个转轴的凹槽都对准外面,就能得到基础码了。在数码的基础上,三个数字各加1~9,得到10组数字,逐个尝试就能打开密码锁了。

步骤一

首先将密码盘上拉或者是下压,将转盘的缝隙拉大,借助手电筒的光可以看到里面的轴,转动一下后,会发现有一个地方有凹槽,转动密码盘,直到凹槽露出。

步骤二

然后将三个转轴的凹槽位置都尽量对准外面,需要做到对准的方向要一致,再看密码盘就可以得到基础码了。

步骤三

在该数码的基础上,同时三个数字都各加1~9,得出包含基础码在内的10组数字,逐一尝试之后就能够打开密码锁了。

关键词: 拉杆箱密码打不开了 密码箱打不开 拉杆密码箱密码 拉杆箱打不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