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杉木和松木哪个做床板更合适?松木和杉木哪个贵?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11-15 14:37:23 来源:太原热线

杉木和松木哪个做床板更合适?

杉木和松木各有优缺点,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杉木床板的纹理非常柔和,色调方面,杉木床板的色调是温暖的,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杉木床板的色调很自然,很有情调;松木床板的年轮很细,木材的质地也很柔韧,颜色也很均匀。

松木床板和杉木床板只是两大类,每一类下面都有云杉床板、冷杉床板、铁杉床板、樟木床板、落叶松床板、辐射松床板等等,所以很难说哪个更好,主要看杉木和松木的产地,以及加工方法。由于同样的原因,价格也不同。

松木和杉木哪个贵?

在同质量下,松木比杉木要贵10%多。杉木和松木各有利弊,杉木价格便宜,松木价格高点,杉木容易开裂,木质软,打家具不适合整体构造,不结实。松木就不,好松木巴结也少,我认为打家具还是用松木的好,杉木不适合打家具。

关键词: 杉木和松木 杉木和松木哪个做床板更合适 松木和杉木哪个贵 杉木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