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刮墙的腻子粉怎么配?刮墙的腻子有甲醛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4-04 09:48:05 来源:太原热线

刮墙的腻子粉怎么配

1、如果是水泥腻子,则需要将水泥腻子、胶水、水按照5:1:1的比例调配,搅拌均匀后需等待十分钟左右,再搅拌一次,方可上墙。2、如果是大白腻子,则需要将大白粉、滑石粉、乳液按10:10:1的比例调配,同时加入适量的纤维素水溶液。

刮墙的腻子有甲醛吗

有。腻子本身一般是不含甲醛的,但是在进行刮腻子施工的时候,为了提高腻子的附着力,一般都会在搅拌腻子的时候,添加一些胶水,而胶水当中一般都是含有甲醛的,所以刮腻子的时候是含有甲醛的。此外,有的朋友为了提高腻子光泽度和附着力,会在搅拌腻子时添加清油或熟漆等,这些材料也是含有甲醛的,所以刮腻子是无法避免含有甲醛的。

关键词: 刮墙的腻子粉 刮墙的腻子粉怎么配 刮墙的腻子 刮墙的腻子有甲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