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定制衣柜可不可以二次拆装?定制衣柜用什么板材最环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4-04 09:45:25 来源:太原热线

定制衣柜可不可以二次拆装

定制衣柜可以二次拆装,但容易拆坏,因为考虑重装尺寸,一般定制的衣柜都是按房间的具体尺寸定制的长宽高尺寸,具有单一性。若是想要拆卸的话,建议找专业的或联系原先的安装人员,以保证安装的牢固性和整体结构。另外,在拆卸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以免将衣柜表面给弄伤,影响衣柜的使用。

定制衣柜用什么板材最环保

很多板材都适用于衣柜制作,首先是密度板,密度板由粉末状的木质纤维经高温压制成型,表面平整度好、触感舒适,制成的衣柜品质高;其次是实木颗粒板,这是一种新型、高档环保的基材,而且板内木质纤维颗粒大,保存了天然木材的本质,此类衣柜环保性强;然后还有实木多层板,这类衣柜稳定性强,耐磨损耐刮花;最后是防火板。

关键词: 定制衣柜 定制衣柜可不可以二次拆装 定制衣柜用什么板材最环保 做衣柜哪种板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