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刮腻子怎么算面积?刮腻子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4-03 09:57:12 来源:太原热线

刮腻子怎么算面积

1、估算计算方法

基本采用估算法,或建筑面积*3.5或3(举例:建筑面积90㎡ 。给业主报价时候是6-8元/㎡,实际发生量估算90*3.5=320或300平米(建筑面积100㎡的房子,实际测量数值是180-190平),一般马路油工惯用的方法。

2、建筑面积计算方法

刮腻子施工面积=(建筑面积*80%-10)*3 ,建筑面积就是购房面积,现在的实际利用率一般在80%左右,厨房、卫生间一般是采用瓷砖、铝扣板的,该部分面积大多在10平,该计算方法得出的面积包括天花,吊顶对墙漆的施工面积影响不是很大,可以不予考虑(实际测量有10-15平误差)。

刮腻子是什么意思

内墙装饰的一种方式

“刮腻子是属于内墙装饰的一种方式,大部分都是在准备做乳胶漆前进行刮腻子这道工序,并且最起码都要刮两次以上,等刮的腻子干了以后还要使用砂纸去打磨光滑,刮腻子是能够把墙面坑洼的位置都给填补平整的,把墙壁上高低不平的部分改善。”

关键词: 刮腻子怎么算面积 刮腻子是什么意思 刮腻子的意思 内墙装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