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座便器堵了疏通窍门是什么?座便器宽度尺寸多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3-24 10:24:53 来源:太原热线

座便器堵了疏通窍门是什么?

可以考虑用钢丝插进马桶下水,适当搅动一般都能起到疏通的效果,但可能对下水管道有一定的损耗。也可以考虑用通厕灵或烧碱的方式来疏通,烧碱或洁厕灵倒入马桶里等一段时间基本就能疏通了。如果自己动手搞不定的话建议直接找维修人员上门解决。

座便器宽度尺寸多少

马桶宽度一般在36-50cm之间,其中37cm属于比较常见的。宽度的尺寸选择要根据卫生间大小而定,如果本身卫生间空间较小,建议选择安装小型马桶,让卫浴空间显得更宽敞。如果使用者身材比较高大,建议选择50cm的宽度为宜,避免使用时放脚不便、身体坐着不舒适。除此之外,要注意马桶左右侧及前侧需要预留出足够宽的空间,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关键词: 座便器堵了 座便器堵了疏通窍门 座便器宽度尺寸 座便器宽度尺寸多少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