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窗帘盒宽度是什么?窗帘盒预留尺寸是多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3-24 10:22:08 来源:太原热线

窗帘盒宽度是什么?

窗帘盒宽度一般是在10到20公分之间,但由于窗帘盒的类型有很多,而每种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加上窗帘杆数量方面也会有差异,所以具体宽度还需与实际情况为准。例如对于使用一根窗帘杆的房间来说,窗帘盒的宽度正常是在10到12公分,而两根会更宽一些,则在15到20公分左右。

窗帘盒预留尺寸是多少

安装窗帘盒之前,一般都需要提前预留大约二十厘米到二十五厘米左右的尺寸,预留的尺寸具体是多少,一般都需要根据窗帘盒的实际大小来进行安排。假如用户安装的是单层窗帘的话,则需要预留十二厘米到十五厘米左右的尺寸,假如用户安装的是双层窗帘的话,则需要预留十八厘米到二十厘米左右的尺寸。

关键词: 窗帘盒宽度 窗帘盒宽度是什么 窗帘盒预留尺寸 窗帘盒预留尺寸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