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水暖毯不热的原因是什么?水暖毯是什么原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3-24 10:23:45 来源:太原热线

水暖毯不热的原因是什么?

1、电源未连接:电源未连接,加热功能不能正常开启的。解决办法:需要重新插入电源,查看电暖毯是否能够正常加热。

2、加热丝损坏:加热丝损坏导致电暖毯不热。解决办法:查看主机管里面有没有堵塞,有堵塞需要及时处理。

3、水暖毯使用时间过长:水暖电热毯使用时间长了,超过质量保质期导致不热。解决办法:直接更换新的。

水暖毯是什么原理

水暖毯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它是利用水循环来实现床上用品的加热。其构造主要由储水加热主机、环保PVC软管、床毯三部分组成,主机负责将水加热、调节控温,然后通过毯体内的PVC软管将热水输送到布满水管的床毯中,出水后再回到主机中继续加热,在不断循环中达到加热保温的效果。 被窝整夜温润,对干性肤质更加友好。

关键词: 水暖毯不热 水暖毯不热的原因 水暖毯是什么原理 水暖毯原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