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封闭漆是什么意思?封闭漆和开放漆的哪个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7 11:03:28 来源:太原热线

封闭漆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油漆喷涂施工之后,可以起到隔离和封闭效果,因此被取名为封闭漆。封闭漆呈透明状,成模后表面非常光滑,甚至可以达到镜面效果,同时封闭漆还可以提升上下涂层间的附着力,所以常常被用来处理木皮表面,这样不用担心木材吸收漆料水分,影响漆膜质量,也不会遮挡木皮本身的纹理,还可以让木皮更有光泽,增加木皮的装饰效果。

封闭漆和开放漆的哪个好

根据自己家装修的需要来定。封闭漆是将木纹完全填平的效果,几乎所有的木材都可以做这种效果,施工时用腻子、底漆将木纹完全封闭后再上漆,是最常用的施工效果。而开放式效果就是利用木材的纹路比较大,做油漆后还能显现木纹的效果。这类效果一般使用在水曲柳、橡木等纹理比较大、比较深的木材。

关键词: 封闭漆是什么 封闭漆是什么意思 封闭漆和开放漆 封闭漆和开放漆的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