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宿舍床帘买1.2还是1.5?宿舍床帘的好处是什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11-18 15:13:59 来源:太原热线

宿舍床帘买1.2还是1.5?

宿舍床帘建议要买1.5米的。能让长点都不让短,短了没办法加长,买长了的话也不碍事,可以压在棉被底下,防止蚊虫进来。实际上,宿舍床的高度不同,床帘的高度也不同。下铺空间一般在1米左右,床帘可以买1米,1米以上(1.5会拖到地上)。上铺一般有铁架,和下铺高度差不多,也可以买1.1米以上。

宿舍床帘的好处是什么?

可以遮挡光线 一般宿舍里都是四人间或者是六人间,每个人的作息时间都不一样。如果自己晚上睡得比较早,而其他舍友还开灯在学习。

不影响他人 有时候自己晚上睡不着觉,会失眠的时候就会玩手机,或者是有时候需要开台灯赶作业。

有安全感与自己的私人空间 拉上帘子,就感觉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像一个自己的“小家”,会特别有安全感。

关键词: 宿舍床帘 宿舍床帘买1.2还是1.5 宿舍床帘的好处 宿舍床帘的好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