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卫生间地面翻新怎么处理?卫生间地面翻新用什么材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11-17 16:01:41 来源:太原热线

卫生间地面翻新怎么处理?

1、铲除旧砖:旧瓷砖釉质已磨损,或者空鼓脱落,我们可以把瓷砖拆除更换。

2、直接铺新地砖:使用表面处理剂、地砖、马赛克黏结剂,涂刷于瓷砖上,然后把新瓷砖铺设在上面就可以。

3、旧地砖上铺木地板:不想使用瓷砖,想在旧地面上铺设木地板,先把原地砖清理干净,再铺设木地板。

卫生间翻新的时候,如果卫生间的墙砖和地砖质量很好,可以继续使用的话,那么就经过翻新以后处理瓷砖缝就可以了。如果墙砖地砖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其实最好的就是拆除以后重新做。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对原来防水的处理。因为拆除瓷砖就可能破坏防水,需要重新做防水。

卫生间地面翻新用什么材料?

卫生间地面翻新用什么材料

只是换砖,需要水泥砂浆、防水材料、防滑地砖、地漏、挡水条、美缝剂等,建议备一些墙砖,防止可能损坏墙砖能及时补上。

关键词: 卫生间地面翻新 卫生间地面翻新怎么处理 卫生间地面翻新用什么材料 防水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