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透明pvc桌垫的红油印记怎么去除?木质桌子有印记怎么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11-17 15:53:03 来源:太原热线

透明pvc桌垫的红油印记怎么去除?

1、PVC坐垫染色可以使用布用酒精浸泡,然后用布擦拭染色的位置就能够去除掉。

2、可以先把桌布染色的位置放在60度的热水中浸泡,然后撒上碱面用手搓一搓,之后再用洗衣液或者洗衣粉清洗一遍,就能够把染色的地方清理干净。

3、用风油精,然后找一块柔软的干净的布,把风油精滴在桌垫上,然后你就用软布轻轻擦,这时候你就会惊喜地发现桌垫经过这样的处理后是变得又干净又有亮光了。

木质桌子有印记怎么办?

1.

购买与桌子相同颜色的指甲油,抹到桌子有痕迹的位置,这种修复效果非常好。

2.

还可采用油漆进行修补,但色彩上必须要相同,否则就会影响它的美观。

3.

还有像一些桌面上的划痕不是很明显的,我们直接在桌面上铺一块桌布盖住划痕也是很不错的方式。

关键词: 透明pvc桌垫的红油印记 红油印记怎么去除 木质桌子 木质桌子有印记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