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奶瓶材质哪种最好?奶瓶的材质有什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11-18 09:34:16 来源:太原热线

奶瓶材质哪种好

哪种奶瓶材质好?

奶瓶的材质有哪些?

PPSU和PA更好

与玻璃瓶相比,塑料瓶的缺点是透明度差,容易磨损。使用时间长了,表面会雾化,瓶内奶液观察不清楚,不易清洗。然而,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PPSU和PA奶瓶的透明度和耐磨性与玻璃奶瓶相当。

PPSU一般呈淡金黄色,但透明度极高,不易磨损。PA无色透明材料,透明度也很好。PP材质呈淡奶白色,透气性相对较差。PES透明度介于PP和PPSU之间。

什么样的奶瓶比较好?

市场上的奶瓶材料主要有以下几种:

玻璃材质

*** 名人产品:贝亲、新安怡怡

优点:材料安全,瓶体透明易清洗,耐高温,耐磨,不易腐蚀,适合新生儿。

缺点:瓶重,宝宝很难抓住,容易碎。

硅胶材质

网红产品:comotomo可么多么

优点:液态硅胶,仿母乳手感,不易破裂,质地柔软。

缺点:易变黄老化,消毒时间过长,易产生胶味,与玻璃材料相比不易清洗。

PPSU材质

网红产品:Hegen

优点:采用最新材料ppsu,颜色为淡黄金,不含双酚A,抗坠落耐磨,耐高温低温。

缺点:价格贵,容易划伤。

PES材质

优点:无色透明,轻便耐摔,耐高温,宝宝抓取方便。

缺点:奶垢不易清洗,易划伤。

PP材质

优点:重量轻,不易破,价格便宜,韧性大,抗冲击性强。

缺点:透明度相对较差,奶垢不易清洗,瓶体易划伤,耐热性低,使用寿命短。

结语:

宝马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新生儿首次使用建议选择玻璃材料,

宝宝会独立喝奶后可以选择相对较轻的奶瓶,培养宝宝的抓取能力。

关键词: 奶瓶材质 奶瓶材质哪种最好 奶瓶的材质有什么 哪种奶瓶材质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