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绿萝可以放在客厅养吗?绿萝放在客厅哪个位置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09-21 16:37:17 来源:太原热线

绿萝可以放在客厅养吗?

绿萝可以放在客厅养,其实绝大部分人可能都会把绿萝放在客厅,因为预留这种植物确实是一个净化空气的小能手。特别是很多人家里的房子可能也是刚刚装修完,这个时候可以在卧室以及客厅里面多放几盆绿萝,确实可以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能够吸收空气当中的部分甲醛和苯等有害气体。而且绿萝这种植物也是特别的好养活,一般只要一个礼拜到两个礼拜左右浇一次水就可以了。

绿萝放在客厅哪个位置好?

绿萝放在客厅桌子上,电视柜或者家具柜顶上,让茎蔓下垂下来都是比较好的,不仅观赏价值高,起到装饰家居的作用,还可净化空气,给我们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不过想要它更好的发挥作用,养护期间要尽量提供适宜生长的环境。最好保证环境温暖,通风好,湿润且还要经常让它晒晒散光照才行。

关键词: 绿萝可以放在客厅养吗 绿萝放在客厅哪个位置好 绿萝放在哪 绿萝功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