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厨房水槽反味除臭办法有什么?下水道反味找谁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09-20 15:59:07 来源:太原热线

厨房水槽反味除臭办法有什么?

1、通过疏通下水道的方式来解决反味。可以在下水道当中倒入适当的疏通剂,并且在倒入适当的热水,等待20分钟左右的时间疏通剂,就能够溶解下水管道当中的堵塞物了,并且可以使用大量的清水将堵塞物冲下去。

2、使用塑料袋来密封下水管道口。需要将塑料袋套在下水道口的位置,需要使用袋子的袋口牢牢的盖紧下水道口,这样能够很好的封闭气味。

3、在下水管道口当中加入过滤金属网盖。可以购买一个和下水管道口大小规格一致的过滤金属网盖,将这个金属网盖安装在下水管道口的位置,这样就能够很好的过滤出一些残渣了,并且不会流到下水道当中,下水道不会堵塞的情况,也能够很好的抑制下水道反味的情况。

4、使用山药皮来解决反味。将山药皮放在清水当中煮沸,煮沸之后倒入到下水管道当中,能够很好的溶解在水中,并且和里面的臭味直接接触,可以让臭味消除。

下水道反味找谁修?

找物业,这样可以有专业的人来修理,解决的问题会快些也会彻底一些。

自己动手处理,找来通厕所的工具进行手工摇摆,钻入进去。也可以用吸马桶的工具,吸出下水道里的污渍。

关键词: 厨房水槽反味 厨房水槽反味除臭办法 下水道反味找谁修 下水道反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