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铺木地板前地面怎么处理?木地板先铺还是先装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09-20 15:56:35 来源:太原热线

铺木地板前地面怎么处理?

房子装修过程中,地面会有废料及残渣,因此在铺设实木地板前,必须将地面上的废料及杂物清理干净。清理完毕后,将水洒在地面上,再扫去粉尘。如果地面沾有腻子粉或者油漆,应使用刀片铲除干净,用拖把将地面清洁干净,待其完全干透后方可进行铺设。

木地板先铺还是先装门?

建议是先铺地板的

1.先铺地板有助于调整地板和门之间的距离,避免先装门后,地板与门框之间由于各种特殊角度和尺寸产生的安装困难,也避免了地板安装时与门接洽处,必须去除地板锁扣的不便。可以保证门套和地板的合理接触,这样可以保证门框不会变形。

2.如果先装门的话有可能造成地板和门之前的缝隙过大或者过小,即使事先告知安装师傅地板厚度,也没办法完全保证安装效果。

3.先行铺设地板的话,地板铺设完工后,装门时建议在地板上铺一些纸壳或者垫布,避免划伤地板。

关键词: 铺木地板前地面怎么处理 木地板先铺还是先装门 铺木地板 实木地板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