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看完别人家的高颜值卫生间 做这3个不起眼的改变 连朋友都羡慕你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家居 > 正文  2018-08-21 17:33: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晒家装也成为了朋友圈里的一股潮流,尤其是卫生间的装修,尤其能体现出你家的装修格调。

看完ins上别人家的高颜值卫生间后,只想给自己家的卫生间来次大改造,不如先了解一下当下的最in家装潮流,高效完成这次改造吧~

-

让吊灯在卫生间C

谁说只有吸顶灯才是卫生间的标配?换个精致的吊灯比它美10倍好吗!

-

-

-

因为是装在卫生间里,吊灯的造型不用太复杂和浮夸,越简单越好,比如这种类似灯泡的款式,和现代家装搭配在一起,别具一格也不乏层次感。

-

-

-

稍微带点设计感的,也不会过于复杂,挂在卫生间绝对是点睛的一笔。

-

-

现在的卫生间大多都采用了干湿隔离设计,所以也不用担心浴室中的水汽对吊灯造成什么影响,只要洗完澡注意多通通风,吊灯也能用好多年呢~

-

-

让洗脸池、收纳柜飞起来

这种现代感十足的悬空洗脸池和收纳柜的设计相当贴心。柜体悬空,既不会留卫生死角、便于清扫,看上也比“四肢着地”的那种看起来高级了不少。

-

-

对于小户型来说,这种悬空的设计无论是在实际使用上,还是在视觉上都释放了更多空间,看起来不会有被塞满的感觉,反而格外清爽。

-

-

-

 

无论是柜式还是抽屉,这种设计的收纳空间其实一点也不会变少,所以赶快换掉家里“老气”的落地洗脸池、收纳柜吧,保证一秒变洋气。

-

-

-

用彩色瓷砖添点生机

谁说卫生间就只能用黑白灰打造,在里面铺上经典的彩色瓷砖,也能立马提升活力与格调。

-

-

瓷砖算得上是卫生间“气质”的精髓所在,但大多数人都会在卫生间贴中性色的瓷砖,缺乏创意不说,还让人觉得缺少生气,不如现在开始就让这一方天地变成彩色的吧~

-

-

蓝色、粉色、黄色、绿色的瓷砖都让人一点抵抗力也没有!换个颜色的瓷砖,不仅能将淋浴区和其他区域分开,还有扩展视野的效果,甚至能让平日里看着窄小的卫生间一下子变宽阔。

-

-

-

渐变色的瓷砖也显得十分高大上,让高级的质感和清新的氛围立马充满整个卫生间,家里有这样的卫生间,凰尚怕是连洗澡都要洗一小时了!

-

-

谁说卫生间不过是个上厕所和洗澡的空间,在凰尚心中,这里才是最能体现一家人生活格调的天地。这三大潮流你get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快去打造自己的“梦幻小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