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商铺门口有台阶怎么装修?商铺门口的地面归属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3-10 11:35:17 来源:太原热线

商铺门口有台阶怎么装修

1、可用文化砖进行铺贴,因为文化砖本身防滑,同时看着也比较高端上档次。

2、可选择在台阶上铺贴或者喷涂宣传内容,可以直接到广告公司定制,粘贴在楼梯上的广告或PVC胶垫,如果发生损坏,直接重新定制更换即可。

商铺门口的地面归属谁

而对于商铺门前的空地,则要弄清是市政用地,还是小区规划内的用地。 若属市政用地,则属于公共资源,任何人不得私自占用。 若属于小区的公共用地,其使用权归全体小区业主所有,不属于商铺店主,也不属于开发商,开发商无权将其使用权交给商铺店主。 对于店铺门前的道路,市政道路,应属于公共资源,任何人不得私自占用。

关键词: 商铺门口 商铺门口有台阶怎么装修 商铺门口的地面 商铺门口的地面归属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