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装修要做美缝吗?美缝什么颜色好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3-10 11:07:29 来源:太原热线

装修要做美缝吗

装修要不要做美缝要根据个人家庭装修需求选择。做美缝的优势是美观,还可以防止瓷砖缝隙出现藏污纳垢,以及房子瓷砖缝隙出现发霉变黑的情况,另外,美缝还有一定防水作用。但是做美缝的话需要多支出一笔成本。

美缝什么颜色好看

“可以用:象牙白、月光银、镏金色、贵族灰、宝石蓝、闪亮金、象牙金、亚浅灰、咖啡色、雪青色等。象牙白白度达到95%以上,不偏色、明亮、色彩纯度高。可与多种不同颜色瓷砖搭配。月光银呈淡灰色。它在制作时加入了珍珠粉,使其色泽光亮,闪耀着如月光般迷人的色彩。镏金色是使用新配方、新技术制作出来的产品,不但色泽光彩夺目,而且性能稳定。”

关键词: 装修要做美缝吗 美缝什么颜色好看 美缝颜色 瓷砖美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