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装修钻墙要多久?装修钻墙声音传播几楼?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3-09 09:44:25 来源:太原热线

装修钻墙要多久

如果是毛坯房的话,大概需要十五天左右,水电工程三天左右,拆墙两天左右,还需对踢脚线、窗帘杆、橱柜等部位钻墙,这里需要十天左右。所以,加起来大概需要十五天左右,但由于房屋结构不同,所用时间肯定也会受影响,具体时间需要实际情况为准。

装修钻墙太吵的话,可以看看对方是否在施工规定时间内,如果不是可以先与其进行沟通,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矛盾。但经沟通无效可向小区物业投诉,让物业来处理。

装修钻墙声音传播几楼

电钻的声音一般能传四至五层楼

但还要结合实际来看。比如看电钻是对哪块区域施工,还有家里的隔音效果,如果家里隔音效果较好,那电钻的影响情况也就比较小。因为电钻跟冲击钻还是有所区别的,电钻所产生的冲击力往往是没有冲击钻强的,所以影响的楼层也不会太多。

关键词: 装修钻墙 装修钻墙要多久 装修钻墙声音 装修钻墙声音传播几楼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