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房子怎么做防潮?房屋防潮层可以做多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3-08 09:27:03 来源:太原热线

房子怎么做防潮

1、做隔空墙面:如果家里的墙面厚度比较单薄,可以做个隔空墙面,把墙体面积加宽来增加防潮性能。如果房子空间足够,可以再加宽些尺寸,基本上加宽面积越大,防潮性能也会更出色。

2、采用优质的保暖材质:选择优质保暖材料来做隔空墙面的话,墙壁内部构造就会更加结实、保温,即便在下雨天也有出色的防潮性能。

3、地面采用优质地砖: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优质的防潮防滑地砖,既不用担心返潮渗水,也不用担心积水了会容易滑倒。

4、屋顶做层吊顶:做吊顶的目的就是给天花板做隔空处理,既有好的装饰效果,也能达到防潮效果。

5、窗户做一半开窗:做一半开窗的意思是一半做成固定的不可打开的窗户,一半做成可以推开或推拉的窗户,这样外面的寒气露水会更不容易进入屋内,当然防水和密封一定要做到位,这样也能够起到一定的防潮效果。

房屋防潮层可以做多高?

防潮做30公分高。墙面做防水防潮处理,不同的部位高度是不一样的。卫生间墙面至少要做到1.8米,建议是做满高。厨房墙面需要返高30公分,洗菜池背后的防水区域是出水口以上的50公分,如果是底楼的话,那么所有地面和离墙1.5米以下的区域都是需要做防水防潮处理的。

关键词: 房子怎么做防潮 房屋防潮 房屋防潮层 房屋防潮层可以做多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