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乳胶枕掉渣怎么回事?乳胶枕的寿命是几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3-08 09:25:03 来源:太原热线

乳胶枕掉渣怎么回事

1、乳胶枕头使用不当,如将其放到太阳下暴晒,就会出现变黄甚至掉渣的情况。

2、乳胶含量太低,那么乳胶枕头的柔韧性会比较差,长期使用后极易出现掉渣的情况。

3、市面上出售的乳胶枕头质量参差不齐,有的产家为了提高利润,会将天然乳胶与合成乳胶混合使用,这类材料制成的乳胶枕头极易出现掉渣的情况。

4、乳胶枕使用时间过长。乳胶枕使用寿命虽然很长久,但是其会产生自然的氧化反应,吸收人体汗液,无法避免的会变黄、变硬,会出现掉渣起皮的情况。

乳胶枕的寿命是几年

一般乳胶枕头的使用寿命是3年到5年,如果保养好的话可以用10至15年左右。乳胶枕主要是由橡胶树的汁液经过全物理过程加工而成,具有透气性、吸湿性、回弹力高等特点。乳胶枕所使用的乳胶原料还具有防菌、防尘的功效,能够有效的防止细菌滋生、皮肤、鼻过敏,还能提高人的睡眠的质量和效果。

关键词: 乳胶枕掉渣 乳胶枕掉渣怎么回事 乳胶枕的寿命 乳胶枕的寿命是几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