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厨房对卧室一般挂什么珠帘?卧室珠帘用什么颜色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3-08 09:25:55 来源:太原热线

厨房对卧室一般挂什么珠帘

厨房对卧室一般挂半帘比较好,因为珠帘太长的话会影响进出,太短又达不到美化的效果,而半帘方便美观且进出时不易缠身,是更好的选择,比如1.2米长的半帘珠帘,效果就非常不错。当然,具体效果还是要由实际安装情况来决定。

卧室珠帘用什么颜色好

蓝色系。求官运,可选择蓝色系的门帘,将其挂于男主人书房,或是需要升迁求官者常走动的区域方可。

绿色系。代表着事业运、求学运、考运,适合正在求学、考试或希望工作顺利者,也常用在小孩房、书房。

红色系。代表着桃花运、人缘、爱情运,适合单身男女或需要增加人缘的人。红色系门帘非常喜庆,是活力与精神的象征。

关键词: 厨房对卧室 厨房对卧室一般挂什么珠帘 卧室珠帘 卧室珠帘用什么颜色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