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新房除甲醛的好方法是什么?新房除甲醛多久可以入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2-07 10:50:30 来源:太原热线

新房除甲醛的好方法是什么?

1、请专业的除甲醛人员进行去除。一般专业的除甲醛公司会利用光触媒、封闭剂等专业方法,从源头将甲醛进行催化分解,从而消除甲醛。

2、开窗通风。新房装修后一定要经常开窗通风,最好是可以在屋内多放置几个电风扇,开到最大挡位,对着家具直吹,这样可以加速空气的流通速度,加快带走空气中含有的甲醛,但是要注意在墙体、天花板这些没有干透的情况下不建议开窗通风,因为会使墙面出现裂痕。

3、在屋里多摆放一些植物。植物通过光合作用,可以净化空气,吸收空气中的甲醛。这些植物可以选择吊兰、龟背竹、芦荟、鹅掌柴等。

4、利用活性炭吸附。表面有很多细小的空隙,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而且活性炭无毒无害,对人体无危害。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将活性炭放在柜子里、角落里,但是活性炭的吸附能力有限,通常3~6个月就需要更换新的。

新房除甲醛多久可以入住

分情况:

普通人,房子装修后,最好通风三个月左右再住,因为有害物质残留在材料中还没有蒸发。

孕妇,最好是通风4个月以上,因为在怀孕初期不是很稳定,像一些甲醛等有害物质对胎儿的健康也是会带来影响的。

关键词: 新房除甲醛 新房除甲醛的好方法 新房除甲醛多久可以入住 新房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