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铺地砖最忌讳什么?铺地砖的厚度是多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2-07 10:48:29 来源:太原热线

铺地砖最忌讳什么

1、贴地砖忌讳不留缝隙,一般地砖和地砖之间都需要留两毫米到三毫米左右的缝隙,这样地砖后期地砖才不容易出现开裂问题。

2、铺地砖的时候,比较忌讳地面不平整,因为一旦地面不平整,时间长了以后就会出现空鼓。

3、贴地砖忌讳不泡水,有很多地砖吸水率都比较高,不泡水后期也容易出现开裂情况,也容易脱落。

铺地砖的厚度是多少

不同瓷砖种类,厚度不同。如抛光砖800乘800的,砖厚在9-12毫米。如仿古砖砖厚约15-18毫米。如瓷片,300乘450或300乘600的砖厚约在7-10毫米。瓷砖并非越厚越好,过于厚的瓷砖不仅烧结难度大,砖芯易黑心,吸水率高,而且尺寸大,运输成本高,大家在选择瓷砖,要根据室内面积、需求及经济情况考虑,还要注意瓷砖除了厚度外,吸水率、尺寸及密度等方面是否达标。

关键词: 铺地砖最忌讳什么 铺地砖忌讳什么 铺地砖的厚度 铺地砖的厚度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