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卫生间用什么砖比较防滑?卫生间反臭味怎么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2-07 10:49:29 来源:太原热线

卫生间用什么砖比较防滑

卫生间使用的防滑砖一般是通体砖、釉面砖以及玻化砖等。但是釉面砖抗污能力没有通体砖好,而玻化砖价格又非常贵,因此卫生间使用最多的还是以通体砖为主,除了拥有非常好的防滑性能之外,还非常耐磨,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便宜,是现在很多消费者的选择。

卫生间反臭味怎么办

1、如果你家还还没有安装马桶,需要选择性能好的马桶注意下水管道的铺设是否合理并且做好管道的密封工作;

2、用洁厕灵当疏通剂

定期将适量洁厕灵倒入马桶,盖上马桶盖闷一会儿,再用水冲洗,能保持马桶通畅,定期检查屋顶的出风口。

3、如果是安装时管道和密封安装操作不规范,比如法兰圈没有做好密封处理,那么马桶也是很容易反味的,如果是马桶刚刚装好就会反臭,那么也要第一时间联系马桶安装的售后,让他们重新规范安装一遍。

关键词: 卫生间用什么砖 卫生间用什么砖比较防滑 卫生间防滑砖 卫生间反臭味 卫生间反臭味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