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新买的床垫上面的薄膜要撕掉吗?新买的床垫需要通风多久才能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8 16:35:04 来源:太原热线

新买的床垫上面的薄膜要撕掉吗

新买的床垫一定要及时将上面的薄膜撕掉,这层薄膜其实就是床垫的外包装,它的主要作用是保护床垫不要在售卖或者运输的过程中变脏。所以当我们将床垫买回家之后,将薄膜撕掉才是正确的做法,保留薄膜并不能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 新买的床垫如果不将表层的薄膜撕掉就直接使用,床垫就不能透气,我们身体上散发的湿气、热气就无法散发,而导致床垫内部发霉、滋生细菌和螨虫,长期在这种床垫上睡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会造成影响。

新买的床垫需要通风多久才能用

新床要通风多久才能睡不可一概而论,主要取决于购买的新床以及床上所用的床垫是否环保,需要结合具体情况加以判断。在购买新床时应该通过闻味道和看成分判断,要阅读说明书,了解油漆成分,如果床的味道比较刺鼻,要提高警惕。另外,床垫也需要注意环保,如果新买来的床味道比较大,应该注意通风,有时需要通风1-2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关键词: 新买的床垫 新买的床垫薄膜要撕掉吗 新买的床垫需要通风多久才能用 床垫通风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