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大本钟是什么风格的建筑?大本钟是哪个国家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8 15:14:45 来源:太原热线

大本钟是什么风格的建筑

大本钟是哥特式风格的建筑。大本钟是伦敦威斯敏斯特宫北端钟楼的大报时钟的昵称,也常代指该钟所在的钟楼,大本钟的建筑风格是哥特式风格。

大本钟是哪个国家的

大本钟是英国的。

大本钟(Big Ben)不仅仅是伦敦泰晤士河畔的标志性建筑,从1837年波多利亚女王登基开始,它就一直见证了大英帝国的辉煌。其实2012年就已经更名为“伊丽莎白塔”了,只是因为它97米高度显得墩重而被国人形象的称为“大笨钟”。

2009年大本钟150岁生日的时候,议会广场被数十万英国人包围,疯狂庆祝着这个属于英国人的节日,甚至模拟圣诞老人的称谓,亲切的称呼它为“钟老人”。

关键词: 大本钟是什么风格的建筑 大本钟是哪个国家的 哥特式风格 英国大本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