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封闭漆的优缺点有哪些?封闭漆是水性还是油性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1-17 16:53:38 来源:太原热线

封闭漆的优缺点有哪些

1、优点:封闭漆呈透明状,可以通过喷涂的方式施工,附着力好,对基层的要求不是特别严格,并且在成模之后,不会影响原来的装饰效果,而且还可以有效提升产品的亮度,使得产品更加美观。封闭漆相比其他种类的油漆,价格是比较经济实惠的,并且施工方便。按照规范施工,表面光滑光亮,具有非常优秀的抗污能力,同时也非常好打理,即便是已经粘到污渍,只需要用抹布轻轻擦拭即可。

2、缺点:封闭漆可以提升木皮的亮度,起到好的装饰效果,但如果木皮本身已经有明显的划痕,那么在喷涂封闭漆之后,划痕可能会更加明显,并且后期很难再修复,这点需要注意,如果木皮已经有痕迹,需要先处理,然后再喷涂封闭漆。

封闭漆是水性还是油性漆

封闭底漆种类与原料选择:封闭底漆有溶剂性和水性两种,溶剂性封闭底渗透强,封闭性强,水性有水乳液与水溶性。

关键词: 封闭漆的优缺点 封闭漆是水性还是油性漆 封闭漆的优缺点有哪些 封闭底漆种类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