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马桶宽度留多少合适?马桶宽度多少坐着舒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11-21 14:53:23 来源:太原热线

马桶宽度留多少合适

马桶宽度留多少合适取决于马桶的款式、大小以及具体的预留部位等方面,一般来说,马桶坑距应预留30公分到40公分左右,马桶水箱位置应预留60公分以上,马桶主体宽度应预留100公分左右,但因为马桶的造型有很多,大小不一,所以预留位置的时候,必须提前确定好马桶的款式,再根据该款式预留出适合的尺寸。

马桶宽度多少坐着舒服

马桶本身的宽度,一般是30~50cm。选择多宽的马桶,一来要考虑使用者的胖瘦(或者说臀部的大小)。最理想的坐马桶姿势,是大腿中心线正好放在马桶垫上。人越胖、大腿越粗,两个腿的中心线间距也就越大,自然也就要选择更宽的马桶。马桶左右两侧的预留宽度,至少是20cm。如果打算在一侧再放一个扶手或者手纸盒,则这一侧的宽度至少是30cm。

关键词: 马桶宽度 马桶宽度留多少合适 马桶宽度留多少合适 马桶预留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