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新房装修窗户需要换吗?新房自带的窗户要换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2-09-22 16:07:41 来源:太原热线

新房装修窗户需要换吗?

新房装修窗户需不需要换应视实际情况而定,如果房地产开发商预装的窗户与房屋整体风格不搭,看上去会非常不协调,影响到房屋的装修效果,且窗户的质量与采光效果也未达到标准,这种情况下可以更换窗户,但若预装的窗户不存在这些问题,则无需更换。

新房自带的窗户要换吗?

第一步:看窗户的质量。

如果开发商制作的是塑钢窗,使用PVC材质,该窗的寿命比较差,热变形,冷变脆,影响开关,如果想长期使用,建议更换。

第二步:看设计。

窗框和玻璃有颜色,现在大部分门窗以白色和黑色为主,但也有使用绿框绿色玻璃的住宅区。如果你觉得开发商做的门窗设计不好看,不符合今后的装修风格,有预算建议你可以考虑更换。毕竟,窗户的设计是否漂亮也会影响房子的外观。

步骤3:看采光。

例如,一些玻璃带的颜色,如绿色或浅黑色,会影响室内照明。如果你家的光不够,建议你更换它。开发商设置的窗户打开方式主要有窗、推拉窗,如果房屋通风效果不好,建议更换门窗,选择通风效果更好的窗户类型。

关键词: 新房装修 新房装修窗户需要换吗 新房自带的窗户 新房自带的窗户要换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