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马桶圈的作用是什么?怎么去异味最有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1-11-02 16:30:14 来源:第一女人网

马桶圈的作用

马桶圈的作用有减少细菌的滋生、提高马桶使用的舒适度、装饰美化马桶外观。选购马桶圈时要注意其尺寸大小和材质种类,还要考虑其透气性是否良好。

马桶去异味最有效的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空的塑料瓶,然后用剪刀在瓶盖上扎一个小孔,这个小孔不要太大。之后我们在瓶子里倒入花露水,花露水可以多倒一些,然后再加满清水,最后把盖子拧紧,然后把马桶水箱的盖子打开,把装满花露水的瓶子放在水箱中,记住要塑料瓶头朝下,这样水箱里的水就会有花露水的香味了。

马桶圈做裂了怎么办啊

马桶圈坐裂了是可以更换的,不用太紧张。马桶的一些配件基本都能单独的修理的,因为马桶是安装在地面上的,不能小零件损坏就更还整个马桶就太麻烦了。

马桶圈怎么拆下来

马桶圈一般是和马桶盖连在一起的,所以在马桶盖固定位置的外侧下面,用手可以摸到一个塑料螺丝,松动塑料螺丝便可将马桶盖和马桶圈拆卸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