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手洗衣物怎么使用留香珠?留香珠的作用是什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家居 > 正文  2021-11-02 09:23:41 来源:第一女人网

留香珠手洗正确使用方法

如果是手洗衣服,手洗的时候,先把衣服用洗衣液洗干净,然后把留香珠放在温水中融化,接着再把衣服放在融有留香珠的水中浸泡十分钟,最后用清水把衣服漂洗干净即可。

留香珠手洗有效果吗

手洗也有效果,但效果不如机洗。因为在洗衣机持续搅拌的过程中,也会使留香珠的留香因子更加充分均匀的渗透到衣服纤维上,从而达到持久留香的效果。在洗衣服的时候,把留香珠倒进洗衣机里面,然后在洗衣机里放入衣物,在洗衣服的时候,随着洗衣机的转动,留香珠就会慢慢的融化。留香珠的使用量根据衣服的多少和个人喜好来选择,留香珠用的越多,香味就越浓。

留香珠的作用是什么

留香珠的最大作用就是清新剂、衣物柔顺剂和香水的作用。使用留香珠洗过的衣物,不会再有汗臭味,走路时还可以闻到若有若无果香味,很适合夏天喜欢打篮球的小伙子。一些留香珠除了有柔顺剂和清新剂之外,还具有除菌除臭的功能,能够让衣服清洗的更加干净。除此之外留香珠还有很多种香味,选择天然香气会更加自然好闻一点。

留香珠有副作用吗

留香珠这对人的身体健康通常是没有害处的,不过,也有一些含有特殊成分的留香珠是有害的。一般而言,留香珠是否具有害处,往往需要视乎留香珠的组成成分。倘若留香珠含有甲醛,又或者是荧光剂,那么留香珠就有可能会导致患者的身体健康受到一定的伤害。倘若留香珠的成分中不含有荧光剂以及甲醛这些有害成分,那么留香珠就是无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