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智能马桶怎么安装?智能马桶怎么冲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5-30 16:06:50 来源:太原热线

智能马桶怎么安装

1.安装水箱

首先,需要将水箱安装在马桶的后面。将水箱放在马桶后面的位置上,然后用螺丝刀将水箱固定在马桶上。接着,将水管连接到水箱上,然后将水管连接到水龙头上。

2.安装智能马桶

将智能马桶本体放在马桶底座上,然后用螺丝将马桶盖固定在马桶上。接着,将水管连接到智能马桶上,然后将排水管连接到智能马桶下面的排水口上。

3.连接电源线

将智能马桶的电源线连接到插座上。如果插座离马桶太远,可以使用延长线进行连接。

4.调整水位

将水箱中的水调整到适当的水位。通常情况下,水位应该在水箱的最高水位线以下。

5.测试使用

在安装完成后,需要测试智能马桶是否正常使用。首先,将水龙头打开,检查水管是否漏水。然后,按下智能马桶上的按钮,检查马桶是否正常冲水。最后,检查排水管是否有堵塞。

智能马桶怎么冲水

“智能马桶有两种冲水方式:自动冲水和手动冲水。自动冲水是人起身后马桶会自动冲水,手动冲水需要使用遥控器或马桶侧面冲水键。使用方法:插上电源,选择对应功能即可。手动冲水时,人体入座必须在6秒以上,取消人体感应后即退出自动冲洗功能。自动冲水时,人体入座后3秒以上即可。手动冲水时,需要使用遥控器或马桶侧面冲水键。”

关键词: 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怎么安装 智能马桶冲水 智能马桶怎么冲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