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贴纸怎么撕掉不留痕迹?贴纸的胶用什么可以擦掉?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5-09 16:26:35 来源:太原热线

贴纸怎么撕掉不留痕迹

方法一、用电吹风机去除:打开电吹风机高温档对贴纸进行加热,边吹边揭。遗留的胶渍可以用缝纫机油沾湿一段时间,随后擦除即可。方法二、用热毛巾去除:用热毛巾捂一捂贴纸,将贴纸弄湿透了,用手撕掉即可。

用酒精去除: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反复擦拭贴了贴纸的地方,过几分钟后,用手撕下来即可。

用双氧水去除:用毛巾蘸适量的双氧水,反复擦拭贴纸,过几分钟后,用手撕下来即可。如果撕不下来,可以用小刀轻轻刮去。

用风油精去除:在贴纸边上涂上适量的风油精,渗透后以干布用力擦即可将贴纸去掉。若无风油精,可用牙膏替代。

贴纸的胶用什么可以擦掉

热水清除。成本最低的方法那肯定是用热水来清除,之所以用热水,主要是因为我们这些贴纸上的胶在受热之后就会变得比较容易溶解。使其失去大部分粘力。

醋酸清除。利用醋的酸性,用醋涂抹在残留的胶痕上面,等醋和胶痕融合几分钟后。再用毛巾进行擦拭就可以很容易的清除掉,效果同样也是非常明显,而且对车身漆面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关键词: 贴纸怎么撕掉 贴纸怎么撕掉不留痕迹 贴纸的胶 贴纸的胶用什么可以擦掉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