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防蚊纱窗怎么清洁?防蚊纱窗是什么材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5-05 16:22:10 来源:太原热线

防蚊纱窗怎么清洁

把洗衣粉或洗洁精倒在脸盆里,搅拌均匀,在脏窗纱上铺上报纸,用刷子沾上搅拌好的洗衣粉或洗洁精刷铺在脏窗纱上的报纸,等报纸变干,再取下、纱窗就干净了,这是常用的、但是好多人嫌麻烦。

有些隐形纱窗能取下来但是非常麻烦,还不如就在窗户上直接清洗。但是纱窗软软的不好清洗,那么我们就拽出一点擦一点,抹布始终在纱窗根部擦、可以用上力气,灰尘也就容易擦出来了。

用喷水壶边喷水边用抹布清洗,最好用压力大的喷水壶,这样水的冲击力量大,赃物更容易冲刷出来。有的人就想到了用压力水枪清洗窗纱,都说效果还不错哦!

防蚊纱窗是什么材质

按照防蚊纱窗使用的纱网的材料将防蚊纱窗划分为:玻璃纤维网纱窗、不锈钢窗纱纱窗、金刚网纱窗、网纱窗、飞佛网纱窗等等。

关键词: 防蚊纱窗 防蚊纱窗怎么清洁 防蚊纱窗是什么材质 防蚊纱窗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