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鱼缸二次打胶能加固吗?鱼缸二次打胶晾多长时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3-22 10:09:15 来源:太原热线

鱼缸二次打胶能加固吗

鱼缸二次打胶不一定能加固,鱼缸二次打胶只能起到防渗水的作用,加固是很难的。而且这种补胶的方式并不好,一方面不美观,另一方面可能会导致鱼缸放不平,这样时间长了还是会有问题。最好的方法是将原本有问题的胶刮掉,然后在原本的位置上重新补胶,这样防漏水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鱼缸胶是水族专用玻璃胶,市场上的玻璃胶种类繁多,从化学上分为酸性胶、中性胶和碱性胶三类,且各有使用限制。

鱼缸一般都用玻璃胶来粘,比较结实,因为玻璃胶主要是用来粘于玻璃的,还有一些其他的玻璃材质,这是一种专门的专用工具,专用的产品,所以说家鱼缸最好是用玻璃胶,必须是质量非常好的那种品牌。

鱼缸二次打胶晾多长时间

鱼缸重新打胶,等3到7日才能放水。根据查询相关资料信息,鱼缸重新打胶粘好了,根据胶线的粗细、玻璃的厚度,需要放在干燥避阳3-7日。

关键词: 鱼缸二次打胶 鱼缸二次打胶能加固吗 鱼缸二次打胶晾多长时间 鱼缸重新打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