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挡鼠板一般多高?挡鼠板是什么材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家居 > 正文  2023-03-21 10:19:44 来源:太原热线

挡鼠板一般多高

根据国家规定配电室中挡鼠板一般为0.5m高,而食堂库房为0.6m高。厚度一般为25mm。挡鼠板由属性镁铝合金制成,表面经过防腐处理。 挡鼠板装在门框上,施工方便快捷,拆卸方便,便于电厂、机房等搬运设备。 挡鼠板的上部贴有反光带,在夜间容易判别,可以防止人绊倒。挡鼠板由挡鼠板主板面和卡槽构成,外观可见部分为铝合金定制,两侧的卡槽可用铆钉延门框平行固定到门框上,需要时可把挡鼠板顺卡槽的内径插入卡槽之中,不用时将挡鼠板取出,不影响门的正常开关使用。

挡鼠板是什么材料

挡鼠板是由特质铝合金材质制作而成,挡鼠板表面经过防腐处理。2.挡鼠板安装在门框上,施工方便快捷,易拆卸,方便电厂、机房等搬运设备。

关键词: 挡鼠板一般多高 挡鼠板是什么材料 挡鼠板高度 挡鼠板材料